珍惜这段缘 开心每一天 peace

光荣 - BOBO

有缘人,今天为你们推荐这首暴露年龄的歌。


突然想多聊两句,追了许多年星,我总觉得,即便有些人带着恶意调侃“你们之间本无缘,全靠金钱支撑”也无法让我对偶像本身失望。

我始终相信即使人会变、心会乱,但有些时刻,他们确实像这首歌里面唱得那样。

也会为我们感慨,会小心翼翼怀抱自己最初的梦期盼我们也抱有同等的珍视,不管走得再远仍然不愧对曾流过的眼泪、咬牙忍痛的遗憾。

这样就够了。


你们追逐梦想的路上,我有缘随行,然后让你们成为某段时间的精神支撑。这样的选择不是单箭头,选择你们的同时,你们也用各种方式尽力回应着,无论结局如何,我都感谢你们曾付出过的努力与真情。

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,因此,我才开始想要造梦。

我的二十代没有很美好,我还记得小时候说过的梦想,可是也许无法去追逐与实现了。

所以幸而还有这样的经历,让我不会失去对梦想的美好向往。

感谢所有付出善良、真心与金钱的追星女孩们,是你们,才能让原本普通的少年人变得不普通。


敢做敢想的人,不平庸。

希望我的少年人们不被辜负,也不要辜负自己。







(能再多陪他们走一段吗。)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一撮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